服务

Services

本校博硕学位论文提交系统

历年本校博硕士学位论文查询
 学位论文提交步骤:
      为方便研究生毕业时提交学位论文,自2021年起图书馆对提交流程进行了优化,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获取索取号
      在 学位论文索取号获取系统中,通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后,根据系统提供的中图分类法获取索取号。
 第二步: 提交论文题录和电子版全文
      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论文最终定稿后,在南师大图书馆博硕士学位论文提交中心通过统一身份认证后,提交论文题录和电子版全文。毕业生不再需要向图书馆提交纸质“学位论文独创性和使用授权声明书”。
 第三步:论文审核通过
      论文题录和电子版全文提交后,图书馆将在5个工作日内对论文材料进行审核。具体审核结果请在学位论文提交中心页面查看“最新通知”。若审核未能通过,请根据“最新通知”中的意见对论文进行进一步修改,再次提交直至审核通过为止。
 如需学位论文提交方面的指导,或者在提交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17327986707  85891923(办公室)朱老师
        E-mail:34132@njnu.edu.cn(朱老师)
        地址:图书馆信息咨询与服务中心(仙林校区行健楼二楼202室)

关于我校学位论文提交的几个问题的紧急说明:

一、学位论文电子版封面为白色的,由WORD文档直接转换而成。
二、学位论文的索取号为分类号和学号直接组合而成的。
三、学位论文提交到图书馆后,图书馆不会提交到中国知网或其它数据库商。
四、学位论文的总页数为文档的总页数。
五、封面上不再有密级字样,也不设密级了。
六,授权页一定签名。

 特别提醒:
1. 自2021年起,学位论文的有关格式和规定请参考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制定的《 关于2021年6月学位申请工作安排的通知》中的有关学位论文格式和规定。图书馆不再制定或出台相关格式和规定。
2. 请在通过论文答辩后,将最终定稿的毕业论文(电子版)提交到图书馆,论文一经审核,不能再进行修改。
3.图书馆的论文呈缴验收工作没有截止日期,但是毕业生必须在学位论文审核通过后方可办理离校手续。


 相关链接:
1.学位论文呈缴与验收流程(PPT)
2. 《关于2021年6月学位申请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