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Services

信息推送屏保

如果您想不登录图书馆主页而又想实时了解图书馆的新闻公告,欢迎您使用我们推出的图书馆新闻推送 “屏幕保护程序”。该程序的主要功能是将近期图书馆的主要活动用屏保的形式推送到读者个人电脑桌面上。一次性简单安装,以后的软件和内容将自动更新。具体使用办法如下:

一、下载安装程序

 ScrSaver.exe (590.64 KB)

 二、程序安装步骤

步骤一:点击“运行”

步骤二:点击“运行”(IE中设置了安全警告的才会出现些对话框,否则直接到步骤三)

步骤三:点击“完成”

步骤四:在windows桌面属性中设置“屏幕保护程序”,点击“设置”

步骤五:设置屏保图片切换时间,建议选20秒,然后点击“确定”。
步骤六:个人自定义“等待”时间和是否需“在恢复时使用密码保护”,设置好后点击“确定”,退出属性修改界面。

自此之后,您的电脑屏幕将在您你设定的“等待”时间后,自动显示图书馆的公告新闻和相关信息。如您浏览完最新的公告新闻后,不需要屏保时,任意点击一下屏幕,系统将恢复到你原有的窗口。

此程序为图书馆系统技术部的应用开发,欢迎您使用!如有问题或建议,请通过图书馆回音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