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Services

手机图书馆

为方便读者利用手机使用图书馆的各类信息资源,目前我馆提供超星移动图书馆和方正移动图书馆两种途径,欢迎各位读者使用。

 “超星移动图书馆”

Wap版网址:http://njnu.superlib.com
 

使用须知:(1)“个人中心”登陆时使用本人一卡通的证件号(工号/学号)和密码(与图书馆“个人信息查询”密码一致)登录。
      (2)该系统对接图书馆OPAC系统,实现个人借阅查询、馆藏查阅、预约、续借;
      图书、期刊、学位论文等各类资源的一站式搜索、导航和全文获取服务;
      接入超星文献共享云服务,获取更多中外文文献;
      包含热门推荐、书籍、报纸等数十种分类的多种载体自由添加订阅。

 “方正移动图书馆”

使用方法与简介请参看:http://202.119.108.227:8001/news/tsggg/20120605/998.html